American History/Early Republic/Antebellum
Imperial Russian History
USSP
DDR
「私の愛する人のイニシャルはS」
头像cr: twi@KareNanBanSoba
 

三个片段

都是maadai 稍微带一点all dai

大概很OOC

现实向+退团相关有提及预警

艺名有提及预警

第一人称预警

ABO预警 没有车

觉得不适请尽快撤离

以下文字和任何团体和个人无关


















片段一

似乎当时被问到最多次的问题就是“以后你怎么办?”问这个问题的人,关心我的人不仅有同期,也有组里的上级生和关系好的后辈,那时我就在想,原来有这么多人已经知道我们之间比较特别的关系,看来我果然不是特别擅长隐藏内心的感情,役者修炼之路真是曼曼修远兮。

扯远了,现在我来说说我和那个人的故事。

 

 

 

 

片段二

“说起来,你知道女性Alpha和女性Omega要怎么结合吗?”

“……Maaさま,我现在还是现役。”

 

Maadai的ABO脑洞 TheEnd (大雾




 

正剧:

恐怕现在不做的话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

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Maaさま,很快要和我不再认识的人一起在舞台上演出的Maaさま,最后我还是没法追上她的脚步的Maaさま。

在那之前,至少……

“Maaさま,”

“嗯?”她从我的肩膀上抬起头,几缕发尾扫过我后颈的腺体,自我也从我们心灵共同的故乡离开之后我便没再让任何人碰过的地方。

一方面是不想让他人有可乘之机,一方面我也觉得抑制剂也够用了,反正即使出什么岔子在雪组没有人能压过我的信息素,幸好ちぎさん他们上级生都是Beta,我才能一个人走到今天。

啊,一个人呢。

“Maaさま……”

我侧过身去,右手搭上她的肩膀,慢慢凑过去亲吻她的嘴唇,很浅很轻的一个吻。

“あやちゃん……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我会听。”

我只是担心你不会同意我最后执拗而充满个人私欲的心愿。

“Maaさま,我有一个请求。”

“嗯。”

“……请你标记我。”

 

她愣了三秒,然后松开我从沙发上弹起来。

“我做不到。”

“不可能。”

“你疯了吗,あやちゃん!”

“我是认真的。”

“那种事情……我不能对你做!”

“Maaさま,如果我不被你标记的话,我很快也要被彩风或者真彩临时标记了,你觉得这样也没问题吗?”

“……问题的重点不在这里。”

“啊,这样啊,早知道我就让月城每个月啃一次我的脖子得了,买抑制剂还得上报审批,多麻烦。”

我看到Maaさま的眼神瞬间变了,果然还是在意的,我稍微松了一口气。

“月城对你做过了什么吗?”

“没有,最多也只是被看过了突然倒下去不省人事的样子而已。”

“……我不太相信她能把持得住。”

“你觉得我是轻浮到随便找个下级生就能把自己交出去的人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

她叹了口气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像是下了什么很大的决心似的,迈着步子走回来我面前。

“あやちゃん。”

她伸手抱住了我。

“如果是因为我要从这里离开的话,你就不担心我一走会更加寂寞吗?恐怕那个时候你会觉得标记只会带来反效果……所以我觉得我不能对你这么贸然。”

我该说些什么好呢,这确实是我也考虑过的问题,但是比起依旧活在梦的世界的规则下的我,Maaさま会有更多的自由去完成很多我做不到的事情,如果是Maaさま的话肯定会有办法的,我充分相信这一点。

“正因为你要从这里离开,所以我无论如何要带着两个人的份继续走下去,我知道舞台上诠释起来很简单,但那不属于你眼前现在的我,舞台上的一切属于望海風斗和朝夏まなと,但现在,”

我感觉到她的身体在颤抖,我知道她也不甘愿一个无事生非的别离。

那样太不像我们了。

“现在,只是あやこ想要あすか带走一开始就属于她的东西而已。”




其实我最想写的是月城图谋不轨计划通的番外

查看全文
 
评论(15)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In der Schickeria|Powered by LOFTER